上誼《我的創意畫冊》

上誼《我的創意畫冊》哪裡買最便宜.心得文.試用文.分享文行李箱/旅遊用品分享推薦.好用.推薦.評價.熱銷.開箱文.優缺點比較

前幾天在逛街的時候看到上誼《我的創意畫冊》 覺得很心動而且正打算買上誼《我的創意畫冊》

但是我想上誼《我的創意畫冊》 在網路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上誼《我的創意畫冊》而且24小時都能買,上網慢慢挑選,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

上誼、信誼 童書館,兒童、青少年叢書,健康、休閒、親子,書籍、文具、DVD,上誼《我的創意畫冊》



上誼《我的創意畫冊》


產品網址





https://tw.partner.buy.yahoo.com:443/gd/buy?mcode=MV9iNXkrdVpEU2tsMC9FUlVFc2pmSTY2Y0dRUmpHUnA5Tyt3N0FMbFVFQWVzPQ==&url=https://tw.buy.yahoo.com/gdsale/gdsale.asp?gdid=5250933




  • ★入選《好書大家讀》


  • 適合年齡:4歲以上


  • 規格:21×29.8公分,平裝,360頁




  • 內容簡介

    上誼《我的創意畫冊》













    我的創意畫冊



    創意滿籮筐的五味太郎,創作題材包羅萬象,並且充滿了視覺遊戲與創意、驚喜及幽默感。現在,就跟著五味太郎走進快樂的繪畫世界吧!本書封面上標示有50%的字樣,意謂著50%是由五味太郎創作,另外50%要由孩子來創作,這種獨特的創意,深受孩子的喜愛,可以一邊欣賞、一邊思考,發揮最大的創意,享受畫畫的最大樂趣。

    ★入選《好書大家讀》











    商品說明



    創意滿籮筐的五味太郎,創作題材包羅萬象,並且充滿了視覺遊戲與創意、驚喜及幽默感。綜歸起來有以下特色:

    (1) 輕鬆幽默,不刻意加入嚴肅的教訓。

    (2) 題材極廣,不侷限於前人創作的老套。

    (3) 畫作的表現接近兒童的視覺影像,可愛富拙趣。同時強調色彩的刺激,善用對比色,使主題鮮明突出。

    (4) 具高度創意,並設計許多不凡的點子,使得書的形式、封面、裝訂都有出人意表的展現。



    在<我的創意畫冊>中,最大的特色是充分發揮獨特的創作經驗,二百多個輕鬆有趣的單元,引誘著你在不知不覺中拿起筆,跟著五味太郎走進快樂的繪畫世界。不僅如此,本書封面上標示有50﹪的字樣,意謂著50﹪由作者來創作,另外50﹪由讀者來創作,也是非常獨特的創意,在日本出版以來,深受讀者的喜愛。相信所有的小朋友及大朋友,在這本活潑有趣的畫冊鼓勵下,必能自由的揮灑、愜意的創作,充分享受畫畫的樂趣。













    -->







    ▲ 收起內容▼ 展開特別推薦